-烨液耶-

这号不用了 缘见
如果我的作品有幸被您喜欢
不胜感激

【叶修说他自己连脸都不要了】【叶黄】

当黄少天扒拉着手机迈进屋子的时候,他发现叶修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歪在沙发上.

“我靠我靠老叶你得干什么?”黄少天被吓得一激灵,手机也险些掉到地上.“思考人生?展开想象的翅膀?你什么时候这么积极进取了?”

“没......”叶修有气无力的一个字否定了黄少天的猜测.

“看你这状态怎么这么奇怪啊.”黄少天挂了外套后站在了距离叶修一米的地方,“你生病了?脑溢血?帕金森?肌无力?我去你不会是今天荣耀被别人抢走了Boss吧这么颓.”

“少天你是和我呆时间长了也变的这么损了啊......”叶修摇了摇头打住了黄少天的脑洞.“不过你为什么站的这么远啊?”

“我这不是怕有诈吗.”

黄少天一进门看到这么奇怪的叶修,心中第一反应就是老叶又要使坏.他想用这种方法来呛呛叶修,说不定没忍住就又变得正常了.

“看你不像是装的啊....老叶你真生病了啊?”

“......”叶修没有回答,只是换掉了那诡异的坐姿.

黄少天看到了茶几上的一堆卫生纸,他还注意到叶修的脸像是热的发红.见此状态,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想道,叶修应该真的生病了.

黄少天确实有些紧张了.虽说感冒也不是什么大事,但是这种生病状态,起码是黄少天眼里叶修的头一次.

“老叶你......像是发烧了!?看起来不是很乐观啊老叶你不要紧吧不要紧吧!?”接着黄少天径直冲向了多个抽屉,开始噼里啪啦的翻箱倒柜,还嘟囔着“在哪啊在哪啊.....”

叶修在沙发上“噗”的笑了一声.当然,只有他自己听得到.

“少天啊你在干嘛啊?你要拆家啊?”

“我在翻温度计啊!给你量量体温!”黄少天回答的到快,动作也没停下,“我靠为什么找不着了啊!你等等我再翻翻.”

“翻不着就别翻了.”
“那怎么行!发烧了就要量体温啊!”
“不用那么麻烦,你试试不就完了.”

黄少天停止了翻找,想到确实是找不到温度计,倒不如用用叶修的办法.
“试?我怎么试啊?用手试不准的啊.”

“你来.”叶修招了招手.

黄少天拍拍裤子上的灰,未经犹豫向叶修走去.“你说怎么弄?”黄少天面对着叶修问道.

“你把脸凑过来.”叶修回答.

黄少天有些疑惑,但还是照做了.“然后?”

趁着少天凑过来,叶修在来人唇上轻轻留下一吻.

“我靠靠靠老叶你干什么你可是个病号你自重啊自重!!!”黄少天嚷了起来.
“你小声点我可是个病号.”叶修装出一脸嫌弃的样子,“亲了你口而已你那么激动干什么,脸皮真薄.”
“那是那是和你比起来谁脸皮都薄.你快快快离我远点省的把我传染.”黄少天没动地方.
“你在这站着我都动不了怎么离你远点.哦,我知道了,你口嫌体正直.”
“嗯?啥?你说谁?”
“说你,黄少天.”
黄少天大概是被人猜中了心思更加有些激动,揪起对面人的领子,“叶不修你说话能不能别那么直接好歹给留个面子啊!”完全没意识到两人的脸越靠越近.

叶修看着少天贴近的脸索性又亲了口,蛮有调戏意味的说了一句“诺,这不,给你留着呢.”

“......切.本剑圣宽容大度不和你计较了.”黄少天转个身就在叶修身边坐下了,“老叶你究竟抽了多少烟病号要少抽烟啊满嘴都是烟味!”
叶修笑而不语.
“不对等等老叶我还没鉴别你到底发没发烧!”黄少天突然想起来.

叶修单手掀起黄少天的刘海,自己的额头贴到对方的额头上.“你试试,我发没发烧.”

“好啊老叶和着你果然没发烧!!你先起开我都要斗眼了!”黄少天推开了叶修,“你没发烧那桌子上那一堆卫生纸什么情况?”

“洒水了我擦桌子又拖地的,忙活累了热的刚在沙发上没歇多久你就回来了,打算骗骗你.”叶修顿了顿接着说:“不过亲了你两口我还是很满意.”

“叶不修你的脸皮真是有这---么---厚---”黄少天比划着,“不对,老叶,你完全就是不要脸啊不要脸.”

叶修伸出胳膊把黄少天揽进怀里.
“对,我不要我这张英俊的脸了,我要你.”

===============
哈我又来不务正业了.
额其实也没有正业.
我果然只适合这种即开即填的洞.
什么?之前的坑?在哪?我看不见!
安静的划图.(救命自己都不忍看了.

你送我心我就给你比心.(帅

评论(2)

热度(25)